Rote yue

代入Y/N 乙女向horro篇(01)

horror

一切剧情服务

不用担心“你”的实力问题

是不想反抗又不想被别人杀死的那种感觉

就是想动动嘴皮保住性命,但是死了也不会记仇或者怎么样

你拥有“重置”,设定你实力很强,但你有些许觉得战斗有点麻烦

不喜欢强主人公的设定可以提出来,下次写其他骨可能会考虑

“你”的性别按你喜好吧

初遇可能会写得很急,因为我想睡觉



你趴在雪地上,被污染的雪让你的身体本能的不太舒服,当你不爽地坐起来时,一瞅就看到不远处雪地上的血迹

“这里的雪怎么那么奇怪”刚刚恢复意识的你皱着眉头打量着四周,坐在雪地上抓了抓手心底下的雪,似乎丝毫不在意为什么自己在这

(被丢出来了而已吧,反正已经不需要那个"身份"了,回去就宰了那个女的)你不爽地想到

“总之,得先弄明白这是哪”你站起来往衣服上拍了拍手上的雪

你正想往那边的血迹走过去,但你又不想走在雪地上,那太吃力了,你犹豫了一下

“嘿,小鬼,没人教你怎么和新朋友打招呼吗”

你吓了一跳,转了过去眯着眼睛笑着说

“抱歉抱歉,我没注意到你,我还想说这里怎么会没有人,你叫什...”

你睁开眼睛

“哇喔,老兄,我可没想到你不是人啊”

你有点惊讶地说

“瞧我看见了什么,又一个人类!看来你不知道你在哪里啊,我叫sans,骷髅sans,欢迎来到地下”

“你好你好,我叫Y/N,你说的地下指?”

你知道怪物被封印在地下的传说,但你还是想问,对,你很欠

“哦,没事,你很快就会体会到这里的风趣的,到时你就会发现这里有多么有趣,但是,首先你要和你的新伙伴打个招呼”

这时你才打量那个骷髅怪物的模样

他的头骨破了个大洞,一只眼眶的眼球是鲜红色,隐约还闪着令人不安的光芒,让人不想直视

他的一只手伸出来,似乎想和你握手

至于另一个眼眶,里边似乎深不见底,一片漆黑,你的眼睛被他的眼眶吸引,仿佛要陷进去,你很喜欢空洞不安又无法预测的刺激感,但是你又怕麻烦,干脆不去探索这一爱好

“没骨告诉你,盯着人家的眼眶看很不礼貌吗”

你意识到他的手似乎已经伸过来有一些时间了

“哦!抱歉哈”

你下意识要去握他的手,但你对他的手骨又产生了些许兴

你瞟了眼他手心里的小电钻,用你的手紧紧抓住他的手腕

你把他的手骨举到自己眼前

“哇塞,你从哪搞得那么小的电钻,给我也整个呗”

你抬头要看向他

他意识到你的力气之大,以他现在这样的状态抽出有点吃力,但这也把你的手臂显露在他的眼前,所以干脆另一只手骨抽出一个大得夸张又被打磨得十分锋利的大腿骨,不过锋利的地方有点小缺口,不难怀疑是解决了其他的骨骼之类的玩意,你发现那只腿骨就要劈向你抓住他的手

“挖槽,老兄你不至于吧”你急忙松开手,退后了一米多远,确保自己不会被那大得夸张的大腿骨劈到

“啧”

他本来想在你松开他手骨的瞬间反手拽住你的手腕,一套小连招把你的手臂拿下,但他没想到你的反应速度和躲避速度还挺快

“哇哦,你还挺厉害的嘛,没必要大惊小怪的,老兄,只是打个招呼而已”他的眼珠一动不动地盯着你的眼睛,很吓人,刚刚的腿骨已经不知道哪去了,他做了个耸肩的动作,同时合上不知道怎么合上的一只眼眶,语气倒是挺和善的,对吧

不含此列字数1238

我在重温漫画,因为感觉此文写的有点ooc,抱歉,下章可能没那么快发











评论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