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e yue

邪骨团乙女向 horror篇(03)



忍受着笼罩自己的尸臭,你尽最大可能保持正常呼吸做到隐蔽自己的存在

(不清楚对方实力,还是先隐蔽下自己比较稳妥)

你这么想着,那只骷髅已经向来者打起了招呼

他伸出手打了个招呼,笑了:“咋的了?哥们”

“你知道是咋的了?!都已经八年了!你还是没有...”

俩看起来关系挺好,还没等你反应,sans已经把你卖了

他将对话打断,斜眼瞟向发绿红眼的尸体:“有个人类藏在尸体后面”

(等等?!什么鬼,这就把我卖了?!)

“什——么?!真——的?!”

“对,你最好去看看”

心里骂了无数遍凶手,但是你还是得想出对策

你自己从尸体后面走了出来,看得出来,这是一个陷阱,那个矮个子骷髅假装友善骗了你,即使你知道他并不友善,但你就是很恼火

你冷眼看着正走向尸体的怪物,你看向了sans

sans注意到了你:“wow,我可没见过这么蠢的人类,那么容易就上了当,现在还自己走了出来,真够愚蠢的”

“sans!我成功了!我又抓到了一个人类!我早告诉过你,这个陷阱是有用的!”那只骷髅要伸出双臂把你圈住,你一个后撤步躲开了 ,并很不爽地打了个哈欠

但他并没有在意

“不过我还是惊讶,因为从没有哪个人类这么容易上当!”

“祝贺你,兄弟”

sans似乎注意到你的神情不大对,没有再嘲讽你什么,虽然他还是挂着那副欠揍的笑容,似乎很得意

“但你是不是忘了,上一个人类也这么上了你的当,papy”

高个子骷髅拍了拍脑袋“不管怎样,如此轻而易举地抓住这个人类实属不太正常”

sans被无视了

你叉着腰看着他

他只是看了你一眼,发出像是在嘲笑的一声轻笑,就把视线移回了那个叫papy的骷髅身上

“所以?”

“我知道了!是这个人类自己走出来以示投降!来让我对她心生怜悯!实在是太狡猾了!!!”

papy动作夸张地用食指指着你大声嚷嚷,你根本插不上嘴

“是是,依旧是精彩绝伦的推理,还是那句话,哥们你的声音能不能小点...”

“快去准备谜题!!!!!我们可是要应付两个人类呢!!!!”

“又是这样...行吧”


sans终于正眼瞧了你一眼:“希望你不会惹出什么麻烦,我劝你安分点”然后他就走了

女主:???劳资他妈还啥也没干?!不是你不说要给我带路你人怎么走了??!!



黑历史更新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